我的世界很小

好像除了親情友情愛情之外

沒有太多的「生活」



汲汲營營的日復一日

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眼睛沒有打開

懷抱沒有張開

沒有真正試著伸出觸角

接收這大大世界裡

每天每個人每件事所傳達出的所有訊息知識及感情



時間很怕是浪費了

卻又同時覺得

沒有甚麼時間是真的浪費的了

因為每一件瑣事所累積來的經驗

都是造就了今天的我的源頭



成功之於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另一個人的成功不一定會是屬於我的成功

那我的成功該是甚麼

會是甚麼

能是甚麼



想要好好的活

想要找到存在的意義

如果說不是為了別人

不是為了家人

而是為自己而活

這樣的想法卻又怕是淪為自私及太過自我



後悔沒做過的

可能再沒機會重頭來過



想回美國

想回到學生時代

想要重新嘗試所有錯過的體驗

想要用力的活



但回歸現實

卻礙於

沒有一個所謂的契機

沒有足夠的勇氣

沒有足夠的時間

沒有足夠的金錢



然後又一天

太陽上山下山

我又老了一天

生活還是沒有改變



what i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心智好像已經消磨到底了



我開始害怕這樣子的生活。



生命的正解到底是甚麼?



對現在的我來說 無解。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tire 的頭像
    snowtire

    life as a cat

    snow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